- 积分
- 2490
- 威望
- 1
- 魅力
- 1
- 经验
- 1865
- 热心度
- 5
- 注册时间
- 2019-3-12
- 最后登录
- 2024-3-3
- 主题
- 41
- 回帖
- 342
- 精华
- 0
- 阅读权限
- 40
TA的每日心情 | 开心 2021-3-22 22:17 |
---|
签到天数: 14 天 连续签到: 1 天 [LV.3]火元素使者
4级 Famous Hero
- 积分
- 2490
|
楼主 |
发表于 2019-4-2 01:28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是这里的原因!!!
ZVSE
//FU16072-16075
!?MM;
!!SN:X?y1/?y2/?y3/?y4;
!!if&y1>-1/y1<42:;
!!BMy1:T?y5;
!!BMy1:G-67/?y6/d;
!!SN:Xy6 X?z300;
!!UN:G1/y5/0/300 G1/y5/1/300;
!!en:;
!!if&y2>-1/y2<42:;
!!BMy2:T?y7;
!!BMy2:G-67/?y8/d;
!!SN:Xy8 X?z301;
!!UN:G1/y7/0/301 G1/y7/1/301;
!!en:;
!!MM:D?y9;
!!if&y9>0/y9<186:;
!!VRy10:Sy9 %17;
!!FU|y10<1/y10>15/y1=-1:E;
!!BU:Ey9/?y11;
!!FU|y11=-1/y11=y1/y11=y2:E;
!!BMy11:T?y12;
!!BMy11:G-67/?y13/d;
!!SN:Xy13 X?z302;
!!UN:G1/y12/0/302 G1/y12/1/302;
!!en:;
!?BG;
!!BG:E?y1 N?y2 A?y3;
!!FU&y3<>6/y3<>7:E;
!!if&y1>-1:;
!!BMy1:T?y5;
!!BMy1:G-67/?y6/d;
!!SN:Xy6 X?z300;
!!UN:G1/y5/0/300 G1/y5/1/300;
!!en:;
!!if&y2>-1:;
!!BMy2:T?y7;
!!BMy2:G-67/?y8/d;
!!SN:Xy8 X?z301;
!!UN:G1/y7/0/301 G1/y7/1/301;
!!en:;
!?FU77006;
!!SN:X?y1/?y2;
!!VRy3:Sy1 *21 +y2;
!!BMy3:T?y4;
!!UN&y4>-1:G1/y4/0/0 G1/y4/1/0;
!?FU77007;
!!DO16072/0/41/1:P;
!?FU16072;
!!BMx16:T?y1 N?y2;
!!FU|y1<0/y2<1:E;
!!UN:G1/y1/0/0 G1/y1/1/0;
!?BA0;
!!DO16073/0/196/1:P;
!?BA1;
!!DO16073/0/196/1:P;
!?FU16073;
!!UN:G1/x16/0/0 G1/x16/1/0;
*****
!?FU77006;
!!DO16074/0/41/1:P;
!?FU77007;
!!DO16074/0/41/1:P;
!?BR&v997>-1;
!!DO16074/0/41/1:P;
!?BG0&1000;
!!DO16074/0/41/1:P;
!?BG1&1000;
!!DO16074/0/41/1:P;
!?MF1&1000;
!!DO16074/0/41/1:P;
!?FU16074;
!!BMx16:N?y1 T?y2 O?y3 F?y4;
!!FU|y1<1/y2<>143/y3=-1:E;
!!VRy4: &67108864;
!!if&y4=0:;
!!BMx16:G-100/8/d;
!!en:;
*****
!?MM; By Berserker
!!SN:X?y1/?y2/?y3/?y4; 获取触发器参数值
!!FU&y2=-1:E; 当暗示文本并非一个伤害数值时退出(需正式指向敌军部队所提示的伤害)
!!if&y3=-1:;
!!VRz1:S^伤害无法正常显示.请在战斗选项中打开生物信息!^;
!!MM:Mz1;
!!en:;
!!FU&y3=-1:E;
!!BMy2:H?y5 L?y6 N?y7; y5 — 生命值, y6 — 失去的生命值, y7 — 目标单位的个数
!!VRy8:Sy5-y6; y8 — 剩余生命值
!!VRy9:Sy3:y5; y9 — 最小死亡数量
!!VRy10:Sy3%y5; y10 — 最坏情况下最后生物的被伤害值
!!VRy9&y10>=y8:+1; y9 — 最小死亡个数
!!VRy11:Sy4:y5; y11 — 最大死亡个数
!!VRy12:Sy4%y5; y12 — 最优情况下最后生物的被伤害值
!!VRy11&y12>=y8:+1; y11 — 最大死亡个数
!!VRy13:Sy5*y7-y6; y13 — 总生命值
!!VRy9&y9>y7:Sy7; y9 — 最小死亡个数
!!VRy11&y11>y7:Sy7; y11 — 最大死亡个数
!!IF:V2/0;
!!IF&y9=y11:V2/1; 标志 2 :最大最小伤害相同的情况下
!!IF:V3/0;
!!IF&y9=y7:V3/1; 标志 3:目标将全部被消灭
!!VRz2:S^%Y3-%Y4^; 伤害的显示格式 “最小伤害值” – “最大伤害值”
!!VRz2&y3=y4:S^%Y3^; 伤害的显示格式 “伤害值”
!!VRz3:S^正常伤害值:^;
!!if&3:; 整个目标将被消灭
!!VRz1:S^%Z3 %Z2. {~Red}敌军可能全军覆没{~}^;
!!el:;
!!VRz1:S^%Z3 %Z2. 杀死个数: {~Yellow}%Y9-%Y11{~}^; 伤害显示(有差额值)
!!VRz1&2:S^%Z3 %Z2. 杀死个数: {~Yellow}%Y9{~}^; 伤害显示(没有差额值)
!!en:;
!!MM:Mz1; set new hint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