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本帖最后由 gigichart 于 2017-2-10 04:14 编辑
该BUG触发几率极高,谁来解决一下@神奇的卡片 @最后的守护 @贤知有您
!?FU17003&x1=324; 旋转飞斧1
!!FU|x2<0/x2>41/x3<0/x3>41:E;
!!BMx3:N?y9 G56/?y10/d U3/?y11 P?y12 F?i;
!!VRi:&32768;
!!FU|y9<1/y11<2/i>0:E; 召唤物/弹药0/连击时不触发
!!FU16011:Px3/x2/?y13; //调用计算生物之间距离函数 By Besry
!!if&y13<x5:; 10格内目标触发
!!UN:N3/4/x4/1;
!!VRz10:Sz220485;
!!MM:Sz10;
!!VRz9:S^Precison.wav^;
!!SN:Pz9;
!!VRz3:S^Zz89AT.def^;
!!FU16042:P0/3/x3/1/0/1; //调用指定堆栈施放外调DEF函数 By 007
!!BMx3:Fd32768; 临时增加双击
!!VRz2:S^Zz89AT.def^;
!!FU16032:Px3/2; //调用通过DEF变换箭手箭的函数 By Oxfea &007
!!VRv6120:S1;
!!VRz10:Sz220486;
!!BU:Mz10;
!!if&y10=0:;
!!BMx3:M56/1/x6; 附加初级孤注+100%
!!en:;
!!en:;
!?BG1&1000/v6103=0;
!!FU17004&v1370=89/v1360=7/v6120>0:P320/v1364; 旋转飞斧2 *v6120*
!!FU17004&v1370=96/v1360=6/v6120>0:P322/v1364; 比蒙狂化2 *v6120*
!!FU17004&v1370=97/v1360=6/v6120>0:P322/v1364;
!!FU17004&v1370=156/v1360=6/v6120>0:P322/v1364;
!?FU17004&x1=320; 旋转飞斧后
!!VRz3:S^Zz89AT.def^;
!!FU16042:P0/3/x2/1/1/1; //调用指定堆栈施放外调DEF函数 By 007
!!BMx2:Fd-32768;
!!VRz2:S^PORCHX.def^; 还原标志/箭夭/变量/魔法状态
!!FU16032:Px2/2; //调用通过DEF变换箭手箭的函数 By Oxfea &007
!!VRv6120:S0;
!!if&x2>-1:;
!!BMx2:N?y9 G56/?y10/d;
!!FU16014&y9>0/y10>0:Px2/56; //调用直接清空堆栈魔法函数 By 007
!!en:;
!?FU17004&x1=322; 比蒙狂化后
!!VRv6120:S0;
!!SS41:E0/0; 还原伤害
!!BU:C?y9;
!!FU|x2<0/x2>41/y9=1:E;
!!BMx2:N?y10;
!!if&y10>0:;
!!BMx2:G41/?y11/d;
!!FU16014&y11>0:Px2/41; //调用直接清空堆栈魔法函数 By 007
!!en:; |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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