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TA的每日心情 | 开心 2015-12-9 01:09 |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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签到天数: 9 天 连续签到: 1 天 [LV.3]火元素使者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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切换攻击方式的选项框太小了,点着麻烦。
而且影响游戏流畅度。
所以想给这几个切换弄几个快捷键。
我一直以为这几个切换功能是封神的,前几天询问贤知和其他大人的时候,才发现居然是era自带的,而且是硬编码的。
也就是说,没有现成的erm脚本。
经参考了寻梦人关于切换攻击方式的脚本后,我自己写了一个,并加入了快捷键。
关闭和启用:
射击,快捷键Q
生物施法,快捷键G
攻击返回,快捷键Z(仅对飞马等有攻返经验特技的生物有效。暗黑龙,鹰身女妖(巫)的攻返不属于生物标记,也不是经验特技,erm改不了,还得用era自带的右击防御键切换。)
回合结束时,自动切换回默认攻击方式。
没有屏蔽自带的切换,但是最好不要在同一个回合内混用。
脚本
ZVSE
**variables used: v5190-v5194
**End of action, return to default
**Not affecting Harpy and Darkness Dragon's Att & Return
!#VRv5190:S0; //shots remaining
!#VRv5191:S0; //spells remaining
!#VRv5192:S-1; //stack number
!#VRv5193:S0; //stack number for !!EA
!#VRv5194:S-1; //A&R exp line
!?FU77003; when press a key
!!SN:L^Era.dll^/?y1 Ay1/^GetGameState^/?y2 Ey2/1/?y98;
!!FU&y99<>4662240:E; exit if not combat screen
!!SN:X?y3;
!!BG:N?v5192;
!!FU|v5192<0/v5192>41;
!!if&y3=81:; //press Q
!!BMv5192:F?y5;
!!VRy6:Sy5 &4; //chek shooting flag
!!FU&y6=0:E;
!!if&v5190<=0:;
!!BMv5192:U3/?v5190; //store shots
!!FU&v5190<=0:E; //**0 shots no need to turn off**
!!BMv5192:U3/0; //set shots to 0
!!IF:L^射击已关闭^;
!!FU:E;
!!el:;
!!BMv5192:U3/v5190; //restore shots
!!VRv5190:S0; //clear stored
!!IF:L^射击已启用^;
!!FU:E;
!!en:;
!!en:;
!!if&y3=71:; //press G=71
!!if&v5191<=0:;
!!BMv5192:E?v5191; //store casts
!!FU&v5191<=0:E; //**0 casts no need to turn off**
!!BMv5192:E0; //set casts to 0
!!IF:L^施法已关闭^;
!!FU:E;
!!el:;
!!BMv5192:Ev5191; //restore casts
!!VRv5191:S0; //clear stored
!!IF:L^施法已开启^;
!!FU:E;
!!en:;
!!en:;
!!if&y3=90:; //press Z, att & return
!!VRv5193:S-1 -v5192;
!!EAv5193:F102/98/?v5194;
!!FU|v5194<0/v5194>13:E;
!!EAv5193:Bv5194/?y7/?y8/?y9/d/d/d/d/d/d/d/d/d/d/d;
!!if&y7=1/y8=102/y9=98:;
!!EAv5193:Bv5194/0/d/d/d/d/d/d/d/d/d/d/d/d/d;
!!IF:L^攻返已关闭^;
!!FU:E;
!!en:;
!!if&y7=0/y8=102/y9=98:;
!!EAv5193:Bv5194/1/d/d/d/d/d/d/d/d/d/d/d/d/d;
!!IF:L^攻返已开启^;
!!FU:E;
!!en:;
!!en:;
!?BG1&v5190>0; //auto restore shots after action
!!BMv5192:U3/v5190; //restore shots
!!VRv5190:S0; //clear stored
!?BG1&v5191>0; //auto restore casts after action
!!BMv5192:Ev5191; //restore casts
!!VRv5191:S0; //clear stored
!?BG1&v5193<0; //auto restore attack and return after action
!!EAv5193:Bv5194/d/?y1/?y2/d/d/d/d/d/d/d/d/d/d/d;
!!EAv5193&y1=102/y2=98:Bv5194/1/d/d/d/d/d/d/d/d/d/d/d/d/d;
!!VRv5193:S0;
Attack Switch.zip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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