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itz1298 发表于 2024-6-5 12:13:59

关于魔龙化生的ERM

在封神2.1.3里找到了wog28里的 关于骨龙 鬼龙 血龙 龙巫妖 化生的代码 但复制到ERA3.9.11里没有生效
请问该代码可以让它在ERA里生效吗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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!?FU777710&1000/v6103=0;物理伤害后触发
!!FU17006&v1370=56/v1360=6:P280/v1362/v1364/v1370/v1375/1;骷髅召魂*8192*
!!FU17006&v1370=57/v1360=6:P280/v1362/v1364/v1370/v1375/1;
!!FU17006&v1375=56/v1360=6:P280/v1364/v1362/v1375/v1370/2;
!!FU17006&v1375=57/v1360=6:P280/v1364/v1362/v1375/v1370/2;
!!FU17006&v1370=64/v1360=7:P281/v1362/v1364/v1370/v1375/5;尸巫召魂 *8192*
!!FU17006&v1370=65/v1360=7:P281/v1362/v1364/v1370/v1375/5;
!!FU17006&v1370=64/v1360=6:P281/v1362/v1364/v1370/v1375/5;
!!FU17006&v1370=65/v1360=6:P281/v1362/v1364/v1370/v1375/5;
!!FU17006&v1370=68/v1360=6:P284/v1362/v1364/v1370/v1375;   魔龙化生1
!!FU17006&v1370=69/v1360=6:P284/v1362/v1364/v1370/v1375;
!!FU17006&v1370=154/v1360=6:P284/v1362/v1364/v1370/v1375;
!!FU17006&v1370=196/v1360=6:P284/v1362/v1364/v1370/v1375;
!!FU17006&v1370=196/v1360=7:P284/v1362/v1364/v1370/v1375;
!!FU17006&v1375=68/v1360=6:P285/v1364/v1362/v1375/v1370;   魔龙化生2
!!FU17006&v1375=69/v1360=6:P285/v1364/v1362/v1375/v1370;
!!FU17006&v1375=154/v1360=6:P285/v1364/v1362/v1375/v1370;
!!FU17006&v1375=196/v1360=6:P285/v1364/v1362/v1375/v1370;
!!FU17006&v1370=62/v1360=6:P287/v1362/v1364/v1370/v1375/v1377; 吸血初拥
!!FU17006&v1370=63/v1360=6:P287/v1362/v1364/v1370/v1375/v1377;
!!FU17006&v1370=66/v1360=6:P288/v1362/v1364/v1370/v1375/1;   黑骑噬魂
!!FU17006&v1370=67/v1360=6:P288/v1362/v1364/v1370/v1375/1;
!!FU17006&v1375=66/v1360=6:P288/v1364/v1362/v1375/v1370/2;
!!FU17006&v1375=67/v1360=6:P288/v1364/v1362/v1375/v1370/2;
!!FU17006&v1370=69/v1360=6:P289/v1362/v1364/v1370/v1375/1;   鬼龙老化1
!!FU17006&v1370=154/v1360=6:P289/v1362/v1364/v1370/v1375/1;
!!FU17006&v1370=196/v1360=6:P289/v1362/v1364/v1370/v1375/1;
!!FU17006&v1370=196/v1360=7:P289/v1362/v1364/v1370/v1375/1;
!!FU17006&v1375=69/v1360=6:P289/v1364/v1362/v1375/v1370/2;   鬼龙老化2
!!FU17006&v1375=154/v1360=6:P289/v1364/v1362/v1375/v1370/2;
!!FU17006&v1375=196/v1360=6:P289/v1364/v1362/v1375/v1370/2;

!?FU77007&1000/v6103=0;
!!FU17006&v1370=59/v1360=6:P286/v1362/v1364/v1365/v1370/v1375; 僵尸尸变
!!FU17006&v1370=141/v1360=6:P286/v1362/v1364/v1365/v1370/v1375;
!!DO17006/0/41/1:P290;   不死复生(恐怖骑士/骨龙/鬼魂/巫妖王/龙巫妖)

!?FU17006&x1=280;亡灵复生(单体)
!!FU|x2<0/x2>41/x3<0/x3>41:E;
!!BMx2:O?y10 N?y11 B?y12 F?i F?j;
!!BMx3:O?y13 N?y14 R?y15;
!!VRi:&1;    !!VRj:&16;
!!FU|y10=-1/y12<2/y13=-1/y14<1/j=0:E;生命体部队
!!FU&x6=2/y15>=v1378:E;
!!MA:Lx5/?y16;
!!FU&y16>5:E;   //7级免疫
!!VRy17:Sy12:10; 10%
!!VRy17&y17<1:S1;
!!VRy18:Sy12-y17;
!!if&y11=0:;    目标死亡后触发
!!VRz2:S^Zn56RPG.def^;
!!FU16028:Px3/2; //调用通过外置DEF变换形象函数 By Oxfea &007
!!FU16022:Px3/1;//调用生物单体动画函数 By 007
!!VRz9:S^Deathcld.wav^;
!!SN:Pz9;
!!FU16040:Px2/?y19;//调用重新设置堆栈位置函数
!!VRz3&i=0:S^EvocationS.def^;    招魂
!!VRz3&i>0:S^EvocationD.def^;
!!FU16037:P0/3/y19/50/1/0/1;//调用更换魔法动画函数 By 007
!!BMx2:By18;
!!VRz9:S^Drainlif.wav^;
!!SN:Pz9;
!!BMx3:Ndy17 Bdy17;
!!FU16023:Px3/x4; //调用通过生物编号变换形象函数 By 007
!!UN:N3/4/x4/1;
!!VRz10:Sz220407;
!!BU:Mz10;
!!en:;

!?FU17006&x1=281;亡灵复生(全体)
!!FU|x2<0/x2>41/x3<0/x3>41:E;
!!BMx2:O?y11 N?y12 B?y13 F?i F?j;
!!BMx3:P?y8;
!!VRi:&1;    !!VRj:&16;
!!FU|y11=-1/y13<2/y12>0/j=0:E;
!!MA:Lx5/?y14;
!!FU&y14>4:E;   //6级以上免疫
!!VRy24:Sx3 :21 *21;
!!VRy25:Sy24 +19;
!!VRv10:S0;
!!DO17006/y24/y25/1:P-281/1;检查骷髅部队
!!FU&v10=0:E;    目标死亡后触发
!!VRy15:Sv10;!!VRv10:S0;
!!VRy16:Sy13:5 :y15;20%
!!VRy16&y16<1:S1;
!!VRy17:Sy13:5;
!!VRy17&y17<1:S1;
!!VRy18:Sy13-y17;
!!VRy18&y18<1:S1;
!!FU16022:Px3/1;//调用生物单体动画函数 By 007
!!UN:N3/4/x4/1;
!!VRz10:Sz220407;
!!BU:Mz10;
!!VRz9:S^Deathstr.wav^;
!!SN:Pz9;
!!FU16040:Px2/?y10;//调用重新设置堆栈位置函数
!!VRz3&i=0:S^EvocationS.def^;    招魂
!!VRz3&i>0:S^EvocationD.def^;
!!FU16037:P0/3/y10/50/1/0/1;//调用更换魔法动画函数 By 007
!!BMx2:By18;
!!DO17006/y24/y25/1:P-281/2/y16;增加骷髅部队
!!VRz9:S^Drainlif.wav^;
!!SN:Pz9;
!!FU16020:Px3/83/1/1/56/57/-1/-1; //调用生物联合动画函数 By 007

!?FU17006&x1=-281;
!!BMx16:T?y20 N?y21 O?y22;
!!FU&y20<>56/y20<>57:E;
!!FU|y21<1/y22=-1:E;
!!if&x2=1:;
!!VRv10:+1;
!!el:;
!!BMx16:Ndx3 Bdx3;
!!en:;

!?FU17006&x1>=284/x1<=285;魔龙化生
!!FU|x2<0/x2>41/x3<0/x3>41:E;
!!BMx3:R?y8 N?y10 O?y11;
!!BMx2:N?y12 O?y13 B?y14 P?y7 I?y6 F?i F?j F?k;   //目标
!!VRi:&16;
!!VRj:&-2147483648;
!!VRk:&1;
!!FU|y10<1/y11=-1/y13=-1/y14<1/i<=0/j=0:E; //不是生命体龙退出
!!FU&x1=285/y8>=v1378:E;没有反击退出
!!if&y12=0:;   巨龙死亡后触发
!!FU16022:Px3/1;//调用生物单体动画函数 By 007
!!VRz10:Sz220410;
!!MM:Sz10;
!!VRz9:S^Deathcld.wav^;
!!SN:Pz9;
!!FU16040:Px2/?y15;//调用重新设置堆栈位置函数
!!VRz3&k=0:S^EvocationS.def^;    招魂
!!VRz3&k>0:S^EvocationD.def^;
!!FU16037:P0/3/y15/50/1/0/1;//调用更换魔法动画函数 By 007
!!VRy16&y6=0/y7<y15:Sy15;
!!VRy16&y6=0/y7>y15:Sy7;
!!VRy16&y6=1/y15<y7:Sy7;
!!VRy16&y6=1/y15>y7:Sy15;
!!FU16034:Px2/1; //调用清空堆栈尸体函数 By 007
!!BU:Oy16/?y17;
!!VRy17:&2;
!!SN&y17=0:E7427758/1/0/y16; //调用指定位置放障碍物内存 By 007
!!VRz9:S^Drainlif.wav^;
!!SN:Pz9;
!!BMx3:V83 Nd1 Bd1; //每次增加1数量
!!VRz10:Sz220411;
!!BU:Mz10;
!!en:;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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